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3 11:36:30
分享:

  近日,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组织党员分期分批前往世恩广场、武士敏故居、阮慕韩烈士纪念馆等县辖境内三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吊唁、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唤起爱岗敬业的激情。

  怀安县是革命老区,无论是在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涌现出许多仁人志士,康世恩,原国务院副总理、新中国石油、石化事业的开拓者;武士敏,原国民革命军98军军长,为打击日寇血洒中条山;阮慕韩,原呼和浩特市长,自觉和封建家庭决裂,出国流学,学成归国后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后任呼和浩特市第一任市长,为呼市建设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并带领一家人走上革命路,其子女阮崇武、阮崇德、阮崇智、阮若珊、阮若琨、阮若琳、阮若瑛在不同领域为国家建设、民族富强做出贡献。

  该行党总支通过党员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基地教育活动,不但为党日主题活动增添新内容,而且传递正能量,激励大家意气奋发、斗志昂扬投入到业务转型发展攻坚战中,实现强行建设新跨越。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