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助推精准扶贫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0 16:29:05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关心关爱,近日,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党总支书记一行深入帮扶村梁家庄村,亲切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同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切实将党的关爱落到实处,助力地方如期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在梁家庄村村委会,该行班子成员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该村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改造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梁家庄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驻村干部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员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和驻村安全。该行党总支书记表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大家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为万全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驻村干部与广大村民一道,迎难而上,攻克时艰,在与疫情斗争的同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序开展,为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继续努力,扑下身子驻村沉下心来做事,竭尽所能地多为困难群众办好事、解难事,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此次走访慰问,让驻村干部再一次感受到了党和帮扶单位的深切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工行社会形象,同时也为该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有力保障。(徐辉)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