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树立廉洁合规意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9-23 09:52:54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恪守责任担当,近日,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召开了会议,对支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暨廉洁合规教育。该行13个党支部书记及有关中层干部共20人参加了会议。

  进行党务工作基础知识培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好队伍。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落实党支部各项工作职责。

  集体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讲话。要求每位党支部书记及管理人员要高度自觉、严明纪律和规矩。

  进行廉洁合规主题教育。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树好三个形象。第一要立足本职,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形象。第二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形象。第三要勤奋学习,树立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形象。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合规进支部”、“党建促合规”,落实好勤政廉洁、内控合规工作制度。

  通过此次党支部书记培训暨廉洁合规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深深感受到作为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廉洁合规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通讯员 徐辉)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