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联合河北建工学院开展读书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0-26 13:59:49
分享:

  近日,张家口分行联合河北建工学院开展“书香战‘疫’ ‘工’克时艰”读书交流会。该行员工代表与师生代表共聚学校大学生创业园,分享读书心得,漫谈学习感悟,现场活动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章节,分别为“阅读•分享”“漫谈•学习”“文化•交流”。“阅读•分享”阶段,员工代表与学生代表分别就《中国简史》《解忧杂货部》《瓦尔登湖》等书目进行阅读分享。该行员工就学生关注的校园诈骗等问题开设金融知识小课堂,结合实例讲解防骗技能,并鼓励同学们阅读《民法典》、关注法制电视节目。“漫谈•学习”阶段,该行员工就学生对工行的认知以及希望工行为大学生群体提供哪些针对性服务进行意见收集。“文化•交流”阶段,该校大学生创业中心老师介绍了河北建工学院校园文化以及大学生创业园孵化出的创新项目。该行办公室人员向师生们介绍工行企业文化体系以及近年来在“创新文化”引领下孕育出的新成果。活动最后,该行向学校师生代表赠送书籍,并展示近年来“书香工行”建设成效。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拓思路,不断丰富文化交流活动形式,通过“业务合作+文化交流”不断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打造辖内银校合作典范。(通讯员 徐辉)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