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10-30 14:34:22
分享:

  今年以来,工行张家口分行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先后开展13次主题各异的宣教活动,将宣教活动常态化落到实处。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求,今年以来,该行消保宣教工作打破常规,积极探索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的新形式、新载体,从线下宣传向线上宣传倾斜,各支行充分发挥青年员工思想活跃、理论水平高、动手能力强的特长,将金融小知识录制成小视频、制作成宣传美篇、编成朗朗上口的儿歌、顺口溜等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抖音、微信、美篇等扩大受众面。同时,各支行还借开学季、教师节、走访对口扶贫村、协助包联小区共同战“疫”等机会将金融知识送到校园、乡村、社区及附近商圈,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助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深受广大金融消费者好评。(通讯员 徐辉)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