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足不出户,服务到家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9 15:26:32
分享:

  “我们年纪大了,根本动不了,你们能上门服务,帮助我们解决燃眉之急,真是太好了!”秦皇岛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以下简称军休一所)的老人们见到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93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翟老民生银行工资卡不慎丢失,按照常规流程,申请新卡需本人到银行办理,而老人常年卧床不便前往,“总不能把老人抬到银行吧!”其子女很是苦恼。2021年2月,军休一所工作人员与民生银行秦皇岛分行民族北路支行取得联系,得到答复称“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根据老人平日里的身体状况,该支行工作人员贴心的选择老人精神状态最佳的时段上门,为其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包括信息采集、办卡改密、激活等业务,不到半小时就全部完成,老人高兴地握着该支行周经理的手,再三表示感谢。

  据悉,军休一所现有八十岁以上的高龄休干、遗属196名,他们普遍存在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柜面办理业务的困难。针对他们的诉求,军休一所与民生银行达成共建服务合作,把“银行柜台”开到军休干部的家里,为落实休干生活待遇提供有力保障。其中,民生银行特别推出“打通最后一公里”上门服务项目,对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柜面办理业务的休干,开启包括办卡、挂失、激活、修改密码等服务项目,切实解决休干的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服务到家”,该项目受到军休干部及家属的广泛称赞。

  此外,民生银行还为军休一所定制一系列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例如:安排专员对接军休干部及遗属的金融业务,每月发放工资的同时代发工资条,不定期开展金融理财讲座、防诈骗知识普及、健康知识讲座、播放红色电影、写春联福字等特色服务活动。

  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文化理念,坚持做专业的事,做用心的人,不仅赢得了客户的口碑与信赖,还体现了民生银行“暖实力”。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