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2021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6 15:47:39
分享:

  自2021年3月9日起,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就组织开展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身边的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因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影响,不便于开展聚集性金融活动,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便积极探索,以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新思路组织开展本次活动。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员工采取“分组宣传,点对点讲解”的形式,将宣传折页送到周边商户、社区居民手中,在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的同时,也一对一接受公众关于金融知识的咨询。

  针对社区中中老年人居多的特点,该行重点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通讯网络诈骗的知识,缓解老年人普遍面临的数字鸿沟问题。同时,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充分利用微信长图、抖音、短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形式,围绕识别防范风险、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问题进行形象生动地风险提示,引导公众树立理性消费意识,提高合理维权能力,不断展现着民生银行的“暖实力”。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成立伊始就践行的文化理念,深刻诠释了民生银行的核心价值观,意指民生银行将以“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感,为客户、公众提供信息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