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发行“民生银行阳光百货集团联名卡”

来源: 长城网   2021-03-26 15:48:00
分享:

  2021年3月7日,由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与邯郸阳光百货集团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民生银行阳光百货集团联名卡”正式亮相,发布会直播顺利播出。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阳光百货集团双方多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共同启动发布仪式。

  经过数月的业务对接,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与邯郸阳光百货集团深入探讨、反复协商,终于打造出“民生银行阳光百货集团联名卡”。中国民生银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与邯郸阳光百货集团“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高度契合,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坚实基础。民生银行将以此次联合推出“民生银行阳光百货集团联名卡”为契机,以双方“引领市场、成就客户”的共识和追求,携手邯郸阳光百货集团,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大力践行惠民、利民的普惠金融理念。

  为确保疫情防控有效,避免人员聚集,本次联名卡发布会通过邯郸阳光百货集团“线上阳光”平台以直播的形式发布。直播发布会前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建立发布会预热客户群,并通过FM106.8邯郸交通音乐广播、FM96.4邯郸新闻综合广播以电台广播、公众号发布头条文章的方式进行邯郸地区覆盖式宣传。同时联合邯郸阳光百货集团自媒体公众号进行拉网式宣传。直播当天通过掌上邯郸APP、邯郸广电新闻网、邯郸新闻综合广播公众号三大邯郸当地主流媒体进行直播推流。发布会直播历时一个半小时,直播观看总量达到了13181人次,获得点赞1.7万,评论区观众对联名卡讨论热烈、好评不断。

  发布会直播过程中从“享服务、享特权、享优惠、享好礼、享生活”五大方面对联名卡的设计理念及各项惠民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在介绍过程中穿插阳光集团精选高品质直播商品秒杀环节。在双方合作伊始,就以优质、便捷的服务,优化广大消费者的购物、金融双体验,全方位服务邯郸市广大市民。

  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将以本次阳光百货集团联名借记卡发布为契机,持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做大、做强零售基础客群,更好服务百姓群众,打造“懂你的银行”零售品牌,推进零售业务再创辉煌!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