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开展“中国梦 民生情 健康行”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   2022-07-22 18:00:53
分享:

  近日,民生银行邯郸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涉县一二九师开展“中国梦 民生情 健康行”党员主题活动。

  首先,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纪念馆。随后,邯郸分行党委书记带领所有人员在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教育引导党员牢记自己的承诺,勿忘并践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

  回顾历史,更应该以史为鉴。通过参观“一二九师”,民生银行邯郸分行党员干部都应从中获取智慧和启迪,珍惜无数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胜利果实,时刻铭记,牢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

关键词:民生银行,主题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