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浓浓关爱心、暖暖工会情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工会开展为员工生日送祝福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7-29 15:23:00
分享:

  为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使员工感受到分行“大家庭”的浓浓亲情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工会开展以“感受亲情洋溢关爱”为主题的生日祝福活动。

  分行工会坚持把员工幸福放在首位,做员工的贴心人,竭诚服务广大员工,为员工办好事、做实事,从小事入手彰显人文关怀。分行工会安排专人对每位员工的生日进行备案登记,建立职工生日电子档案,为员工订购生日蛋糕,员工生日当天,工会以发送祝福短信、捧上一碗长寿面、送上一支鲜花、工会主席亲笔书写生日贺卡等多种形式,分时点为员工送上生日祝福,充分表达分行大家庭的浓浓关爱之情。

  员工带着愉悦的心情,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分行紧张有序的工作当中,打造大家庭般温馨环境,彰显分行敬业奉献、专业高效、团结协作、事争一流企业文化建设的独特魅力,为河北省分行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生日送祝福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