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奇瑞重工资讯:机手徐洪涛与谷王5的故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4 14: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四平奇瑞重工资讯报道:6月12日,随着阴雨天气的结束,山东省三夏麦收全面开始。在菏泽市牡丹区高庄镇天庙村,机手徐洪涛谷王5正在田间抓紧抢收。

  徐洪涛就是牡丹区当地人,从2010年开始给别人开收割机,今年是头一次用上奇瑞谷王收割机。一说到手上这款谷王5公斤小麦机,徐洪涛赞不绝口:“这款机子劲大,割得特别快,比别家都跑得快,一天下来割个100亩绝对没有问题。”

  说起谷王5公斤小麦机,徐洪涛像是打开了话匣子,感触很深地说到:“开农机十余年了,碰到的机器不下十几种,谷王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机器,靠着谷王,我今年也能好好赚一笔。”据了解,今年47岁的徐洪涛从2002年开始,就干起了的农机手工作。往年,都是隔三差五的去给别人开机器,一季辛苦下来,也落不到几个钱。去年,他被村里的王流云雇去开谷王收割机,一季下来,他挣了近2万块钱。今年,王流云又换了台“谷王5”,,这台新的谷王收割机收割带劲,比别家的机器收的快收的好,这使徐洪涛光这十几天的收入就近万元,接下来,他将跟着王流云一路转向河北、京津唐等地进行跨区机收。眼看着,这日子一天天火红起来,徐洪涛越干越带劲。“凑够了本钱,我也去弄一台‘谷王5’自己干。”徐洪涛笑呵呵的说到。

关键词:奇瑞,麦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