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第二季12强迎来强悍对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13: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云南卫视加多宝凉茶《士兵突击》第二季将在本周五播出第10集。在上一集“寂静村”猎杀行动之后,幸运晋级的12强本周将在“巨人城废墟”迎来一场残酷的巷战。

  强悍对手残酷巷战

  在上一集的猎杀行动中,3名退役老兵反串歹徒,为猛虎和猎豹两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最后一次猎杀任务,猎豹队伤亡惨重,甚至队长宋晓东也被击中退出比赛,最终导致了猎豹队整体失利。在本周第十集的较量中,他们所遇到的对手将更加强悍。这一集中,12名现役特警将化身悍匪,向队员们的防守阵地发动亡命突袭,双方将在“巨人城废墟”展开鏖战。

  

关键词:士兵突击|对手|巷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娱乐盒子
责任编辑:郭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