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今贵金属:呼吁理性投资 以诚信服务客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8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黄金热”以来,投资者纷纷把目光聚集在贵金属投资市场。白银价格的下跌,也使得不少投资者跃跃欲试。然而,在这股贵金属投资热潮中不失有许多盲目跟风的投资。北京品今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贵金属行业中的佼佼者,一直秉承着诚实守信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理性的投资意见,从而“得民心者的天下”。

  今年开春以来,“黄金热”席卷全国,黄金消费市场出现“别人买我也买”的跟风现象,更多的投资者也将眼光投向黄金白银这个看似风险低且充满诱惑的贵金属市场。追溯其历史原因,自古以来,我国黄金白银一直被视为财富和高贵的象征。而近年来股票市场的不尽如人意,世界黄金价格大幅下降更是将这股“黄金热”推向了高潮。专家称适当的投资是可取的,但若不理智,投资或许起不到避险保值的作用,甚至会适得其反。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黄金热逐渐退潮,白银的弱势下跌已经引起了许多投资者的关注。专家预测白银仍有很大的下跌空间,投资者不妨走出一窝蜂抢黄金的大潮,将目光放在白银市场。

  事实上,早在11年金价大跳水以来,北京品今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就呼吁消费者理性看待贵金属投资,不能盲目跟风。自公司成立以来,品今就一直建议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分析自己的受风险的能力,从而才能理性地去投资适合自己的贵金属期货等理财产品。

  在经过贵金属投资的丰富经验上,如今的品今主营白银业务,更已成为行内具有领先水平的企业。品今贵金属自上世纪90年代末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着“安全快捷,诚实守信,专业热情,稳健创新”的经营理念。直到如今,正因为品今秉承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以及其诚信经营的运营宗旨,公司已经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并获得了公众的认可与信任。

  据了解,品今贵金属隶属于品今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多年来先后荣获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全国诚信经营十佳示范单位,中国金融业协会会员单位,诚信中国、诚信示范单位,中国黄金交易最具竞争力十佳价值品牌,企业诚信评级AA级单位,第七届创建《全国诚信单位光荣榜》上榜企业,中国质量万里行授牌企业及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全国贵金属交易最具影响力十佳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今天的品今,正发挥着其“让每一个今天都充满品味”的力量,在以客户为先的服务宗旨基础之上,着力打造一个综合性贵金属投资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专业、优质、有价值的金融咨询与服务。同时,品今也在致力于成为老百姓和广大投资者信赖的理财一流团队,营造一个更加健康美好的贵金属投资环境,将品今的力量传递给每一个人。

关键词:金属,投资,诚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和讯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