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佳石家庄分公司庆三岁生日 推出“银月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8-30 16:5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8日讯(席亚楠)为了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满足广大市民在民族文化方面的情感诉求,黄金佳集团在石家庄分公司成立三周年之际,特别将中国传统文化的中秋佳节与贵金属有机结合,推出了“银月饼”,供广大市民投资、收藏。记者在石家庄桥西区维明街永辉超市黄金佳金店看到,一块精美的银制月饼,直径6厘米,重50克。上刻有“花好月圆”字样,还有一袅袅婷婷的嫦娥形象在月下执扇缓行,一幅和谐的美感画面预示着美好、圆满等祝福。

  黄金佳员工展示“银月饼”。  长城网席亚楠摄

  河北省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王英志表示,黄金佳在发展中有一点我认为是在同类民营企业中最为难得的,那就是它在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买卖中从没有忘记对黄金知识与黄金文化的传播和普及,就像这次推出的“银月饼”,就巧妙地把中国的中秋文化融入到产品当中。据我所知,黄金佳是中国黄金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致力于黄金知识的研究、普及与推广,在业内有“河北黄金第一家”的美誉。黄金佳在全国设立近2000家分支机构,在河北省就有几百家,帮助全国及我省老百姓认识黄金,使黄金理财成为广大市民最为青睐的理财方式之一。黄金佳石家庄分公司每周都会举办黄金知识讲座,我想很多朋友也都参加过,确确实实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了黄金文化,帮助我们石家庄老百姓正确认识了黄金理财方式,让我们每一个参与进来的普通百姓都加入到了我们国家“藏金于民”的号召当中来。

  据黄金佳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康学伟介绍,黄金佳集团2007年诞生在河北廊坊,是河北省首家专业经营投资性金条、金钱的机构,因此被业内称为“河北黄金第一家”。 2009年入驻北京金融街,迈开了向全国拓展的步伐。经过几年发展,黄金佳在工业园区基础建设、金银制品销售、现代农业、网络通信、软件开发、装饰装修等领域取得了一定成绩。石家庄分公司作为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于2010年,到今天整整成立三周年,在此期间石家庄分公司紧跟集团发展步伐,目前在石家庄市区已经设立16家营业网点。

  据了解,为了庆祝黄金佳集团入驻黄金佳大厦乔迁之喜及石家庄分公司成立三周年,该集团还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黄金佳迷你金条以及黄金佳梦幻金饰、梦幻银饰、工艺品等产品的优惠活动。图为市民凭宣传单页在店面免费领取黄金佳集团旗下子公司生产的绿色产品“露华浓”鲜食玉米。长城网席亚楠摄

关键词:公司,石家庄,月饼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