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一家金口一开超赚钱 女儿演讲75000美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国新闻网 2014-07-14 09:5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和高知名度的父母一样,成为演讲达人,有些主办单位开出的单场演讲费,甚至高达75000美元。

  有美国媒体披露切尔西的高额演讲费,但女儿的演讲费还是略逊母亲一筹,因为据报道,当希拉里(Hillary Rodham Clinton)考虑是否参选总统时,单场演讲费已高达20万美元,甚至更高。

  希拉里近期宣传新书时提到,她和前总统克林顿2001年1月离开白宫时,一家人“身无分文”,还背负了法律诉讼债务,使这家人的财务问题数周来颇受检视。

  不过,据媒体披露,克林顿离开白宫以来,开金口演讲已赚进超过1亿美元。

  柯林顿家族的慈善基金会目前由切尔西掌舵,而她和丈夫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也将于秋天迎接两人第一个宝宝。

  美国政治新闻机构Politico表示,担任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 News)特派记者、鲜少在镜头前现身的切尔西在该新闻网的年薪高达60万美元后,也让外界关注她个人的薪资状况。

关键词:克林顿,赚钱,演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