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感动20年:成长路上的80后

来源: 宁夏日报 作者: 2016-06-15 09:5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那一天,我不得已上路,为不安分的心,为自尊的生存,为自我的证明……”刘欢的这首《在路上》唱出了80后的心声,作为一名80后,我曾经是一名光荣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了体验不同的人生,我在新华保险公司踏上新的征程。

  当我在这里第一次得到大家的生日祝福,第一次在聚光灯下成为大伙瞩目的明星,享受掌声和荣誉,第一次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出更好的成绩回馈这个大家庭。

  通过这个平台,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精彩。我结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结交了许多优秀的同事和伙伴。从2009年进入新华保险,到2012年转入续收渠道至今,我始终在坚持攀登,不畏艰险,因为想要成长就不能满足于现状。

  当看着客户一张张满意的笑脸,一份份投保成功的保单,一年年下发的分红单、缴费成功单,我的心里是满满的收获,但也始终有一个信念,那就是让自己的专业更扎实,让服务更贴心。专业是保险中介渠道的核心竞争力,没有专业服务就没有立足之地。

  作为一名80后的续收职业经理人,必须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历练,面对不同的客户要耐心解答和机智应变;坚定目标,客户的认识在逐步提高,大众的保险理念也在日益提高,相信保险会让生活更美好。

关键词:新华,理赔,保险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