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积极参与“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来源: 新华快车 作者: 2016-06-15 09:5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秦皇岛金融团工委在卢龙县人民广场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卢龙营销服务部人员积极参与,宣传金融知识,传播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告诫防范非法集资,提示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中还热情解答市民们的各种咨询和疑问,发放《新华客服》报、理赔服务单页、易赔通、E服务等宣传资料500份,向公众介绍新华保险公司成立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理赔服务以及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让广大公众对保险业和新华保险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保险意识。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金融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