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案例

真诚服务用心感动客户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2 16: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7月1日下午,业务员莫女士一脸着急,语无伦次地表达了她的客户出险了。从她的表述中我了解到,这是一起三人死亡的特大交通事故,其中一人为客户冯先生,通过身份证号查阅保单发现该客户在新华保险购买保额高达110万元,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故紧急处理机制。工作人员协助客户家属拨打95567进行报案,并进一步核实客户的投保情况。经核查,冯某出事前曾购买“畅行无忧”险种。随后工作人员赶往冯某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其家属收集整理理赔所需资料。

  2015年7月17日,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领导再次前往客户家中慰问。车祸无情,新华有义。冯某的父亲说:“我已经是一只脚快入土的人了,现在儿子、儿媳、孙女同时离开,我的痛苦无法用言语形容。但我必须坚强,如果我再消沉,我的孙子就太可怜了,我不能再给他增加其他的伤痛。”冯某现年22岁的儿子告诉我们:“爸爸、妈妈和妹妹都走了,留下了我和爷爷。爷爷年纪已大,但他为了顾及我的感受把所有的伤痛藏在心里。现在我已成年,我会代替父母好好孝顺爷爷。

  经过新华保险工作人员的通力配合,主动寻访调查,此案件于8月5日结案,并赔付客户110万元理赔款。至此,新华保险宁夏分公司开业至今最大理赔案件赔付结束。

  这只是我公司用心真诚服务客户时发生的一个故事。正是通过“真诚”才让保险与客户之间能相互信任与关怀。在给客户提供“真诚”服务的同时,我们也感受到了暖意。“真诚”的服务理念将继续带领我们全员,通过精益求精的服务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做百姓心中最好的保险公司。

  新华保险石嘴山中支钱华

来源: 银川晚报

关键词:新华保险,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