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白国成 韵达快递【昌黎】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8 13: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快递员”候选人白国成事迹

  白国成,现为秦皇岛韵达昌黎分公司的一名快递员。

  他每天开车奔波在乡间的马路上,日平均里程七十公里,服务人口三万多人!工作至今,经手派送的快件大约八万件,无一延误,无一丢失,无一投诉,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片区收派员”和获得服务明星等荣誉。

  最让白国成记忆犹新的是2013年的一场大雪过后,路上稀稀零零有几个行人,根本就看不见车轮痕迹,因为路实在是太滑了,他开车的速度只有20迈,老感觉轮胎底下好像抹油了一样,一个不小心,点了一下刹车,车身就转了两个圈,等他战战兢兢到达了目的地。看到客户拿到快件,满意而又惊喜的面孔,他特别心满意足。

  因为白国成没有休息时间,家里和孩子基本照顾不到。那年大儿子生病了,小儿子只有四个月大,本地医院医疗条件不好,只有去外地的大医院,他又放不下工作、又担心孩子,结果妻子自己带着高烧的大儿子去外地看病,看着妻子和还在远去的背影,他心里感觉在滴血!

  抬头看天,低头看地,大家生活在天地之间,做事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做到问心无愧于人。这点他做到了,所以他的心是美的,灵魂是美的!是一位有爱心、有善心、有责任心的快递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韵达快递,白国成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