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赵杨 顺丰【承德】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8 15: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快递员”候选人赵杨事迹

  赵杨,30岁,河北省承德县六沟镇人,目前是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水泉沟西路速运管理部水泉沟西路速运营业点的一名收派员。2012年4月9日入职,目前已经在公司工作4年有余。其目前主要负责承德市文化大厦、大佟沟小区两个区域的收派工作。

  赵杨自入职顺丰以来,处处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岗位培训,包括最新的岗位作业流程及操作规范,客户的服务技巧,积极接受新知识,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并结合所学知识和技能,在岗位上不断实践,总结提升知识水平和能力素质。

  赵杨工作上积极肯干,不怕苦不怕累,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直获得点部同事和上级领导的表扬和肯定。他为人忠厚老实、乐于助人,在完成个人工作的基础上,时常帮助点部同事,践行着顺丰人的奉献精神。2014年度由于各项工作表现突出,赵杨获得顺丰集团“最佳收派员”荣誉称号。

  在服务方面,赵杨具有良好的服务心态,做一个乐观向上的收派员,具有主动服务意识,想在客户前,及时满足客户要求,在服务中力求超越客户要求。作为一名收派员懂得“客户就是上帝”,平时和客户打成一片,因为工作突出,经常受到客户的表扬。他认为,自己就是做服务工作的,服务到底怎么样,客户的感知最真实。只有让客户感受到公司服务的全面、周到,客户才会认可,才是对企业最好的宣传。

  在市场开发方面,赵杨具有很强的市场意识和竞争观念,树立客户第一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及时反馈所在区域的客户信息,积极开拓市场,积极配合点部工作,每天保质保量完成收派任务后,积极帮助其他同事查件,积极帮助仓管扫运单、装卸车。

  赵杨自入职顺丰工作以来,一直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在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不怕苦不怕累,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事,也会帮助分点部其他同事分担工作压力,助人为乐,与同事相处融洽。相信其在未来的收派岗位工作上,能够继续保持这种优秀的精神和心态,争做“最美快递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顺丰,承德,赵杨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