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米娜 天天快递【邢台】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8 15: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快递员”候选人米娜事迹

  米娜,1982年出生,现就任于邢台天天快递公司客服部,职务是客服部主管。她于2007年入职天天快递,2009年第一批通过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拿到了从业资格证书,成为一名有资质的客服员。

  作为一名优秀客服员、客服主管,米娜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熟练的业务知识、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细致耐心的解答问题、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大事难事勇于担当。在日常的工作中总是以身作则,为部门同事及公司各位同仁树立了榜样,而她却从来没有停下继续追求卓越的脚步,依然在自己普通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在过去的几年间,先后多次被评为总、分公司“优秀客服员”“优秀部门主管”,所带领的团队多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团队。

  2014年10月6日中午,邢台桥东区合作小区的一位客户张先生手捧印有:赠邢台天天快递公司“心系客户服务至诚”字样的锦旗走进了邢台天天快递公司。

  原来,张先生的姑娘从部队退伍,将行李打包通过天天快递山东省临沂公司邮寄至邢台,行李寄出多日未收到,孩子当时也已离开山东,电话联系寄件站查询未果,一开始和张先生沟通快件遗失理赔事项。张先生表示快件的内物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内物有孩子在部队的许多纪念性物品及退伍证件,迫切希望能找回快件。10月4日中午怀着一丝希望的张先生拔通了邢台天天客服电话,致电咨询,当时客户情绪比较激动,客服员将电话转接给米娜进行处理,她首先对客户的情绪进行了安抚,待客户情绪稳定后,认真听取了张先生的叙述,凭着多年查询快件的经验,感觉是运单脱落的情况比较大,便要求张先生描述了快件的特征及内物详情,帮其查询。果然在石家庄中转站的系统图片中查到疑似快件,张先生马上驱车来到邢台公司核实,经与石家庄中转站客服联系核实快件重量、内物等信息,确认此快件为张先生的快件,并协助张先生认领回物品,10月5日便收到快件。张先生特别激动,握着她的手一谢再谢,当即表态要送一副锦旗以表感谢。第二天上午,张先生携其夫人和孩子十分隆重的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其感激之情!她又一次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一个优秀客服人最高的服务准则——客户至上,用心服务!

  2014年开始,邢台天天公司根据公司发展规划,由做基层揽派逐步转型为做平台,做服务!作为一名多年的老客服员,熟悉了客服岗位,做中层管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多少个日日夜夜熬通宵做培训教材PPT、拟定办事处管理制度、员工考核制度……辛苦的努力、勤奋的付出、真诚的沟通、收获了应得的荣誉,公司下属31个办事处、百十名员工都是赞不绝口,虽然考核制度很严格、执行近似于残酷,大家却都非常的理解与认同。

  米娜对外公布的职务是客服部主管,但实际工作中却担当起了所有加盟、人事、行政、企业文化、安全专员等所有公司目前未设部门的工作任务,却毫无怨言,并对公司的栽培心存感激!在她看来因为有压力所以才有动力,因为公司提供了平台,才能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这对员工来讲是最大的收获!她曾多次组织公司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从2013年的汶川地震承运救灾物资、到2015年情系山区儿童,保暖物资承运,再到2016年7月对灾区抗洪救灾物资的捐献,每次活动都考验着她的组织力、领导力,面对电视台的采访,不畏不惧,这支铿锵玫瑰树立起邢台天天快递的企业形象!

  米娜的努力与能力不但得到公司上下一致认可,在行业内也是远近闻名!能者多劳,她于2016年3月被公司任命兼任综合事务部主管,肩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但她不会退缩与畏惧,她将迎着朝阳迈着坚定的步伐,把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去经营、去努力、去奋斗!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天天快递,米娜,邢台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