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寇建国 品骏物流【廊坊】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8 15: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快递员”候选人寇建国事迹

  寇建国,2015年4月加入河北品骏物流有限公司,现为廊坊安次分公司的一名快递员。

  寇建国凭借“狠劲、犟劲、闯劲”,从零起点一跃成为河北品骏物流全市排名前列的揽投标兵,他所负责的区域业务种类得到了均衡发展,业务量稳步提升。在他眼里,每个客户都是上帝,每一封邮件都是值得呵护的宝贝。他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优质的服务和自身良好的职业素养深得客户好评。他不仅是廊坊品骏快递从业人员的代表,更是快递行业中最美的人。

  在“419大促”活动期间,寇建国每天早上5点钟就到站点接货,凌晨才能回家。高负荷的工作运转,任何人早已身心疲惫。可他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展示着“快递人”那一份特有的拼搏精神。

  寇建国工作踏实敬业,他的平均日配送量高达300单,但凭借优质的配送服务真正做到了零投诉,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工作与生活的艰辛依然能铸就人生中最美的风景。

  寇建国曾荣获河北品骏物流有限公司“年度优秀员工”荣誉称号,并受邀参加品骏控股有限公司年会活动。他就是最美快递员!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品骏物流,廊坊,寇建国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