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肃宁分公司路地共建 开创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4 13: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以来,肃宁分公司始终把职工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为解决职工异地生活不便的难题,着力推进实施“路地共建”工程。3月22日,肃宁县委书记戴树胜一行到肃宁分公司就铁道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进行调研开启了路地共建新局面。与肃宁县召开路地共建座谈会,联合举办了文艺汇演。通过“路地共建”工程的实施,促成了职工子女就学入托、职工户口迁移的便利;解决了厂区内联通信号差等问题;住房公积金顺利落地;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开展青年联谊、地方进企“送凉爽”、联谊篮球赛等活动;建设完成投资268万元的通勤路硬化工程和投资460万元的综合运动场工程;促成铁路员工购房难等问题纳入县政府民生工程。与此同时,团中央、河北省发改委、宣传部等领导也先后进企为分公司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打开了与地方交流互通的新局面,解决了员工异地生活不便的难题,惠及了员工生活各方面进一步稳定了队伍建设。

关键词:肃宁分公司,共赢发展,路地共建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