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分公司铸就安全质量坚固堡垒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6 21:3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公司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首位,树立了“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科学管理固本强基防微杜渐争创一流”的管理理念,牢牢锁定“六杜绝、三减少、两确保、一力争”的安全目标,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持续开展“安康杯”竞赛,举办安全活动49项;开展全员岗位纠错活动,纠错3472个;不断优化HMIS系统和网络扣车系统的综合应用,充分发挥“4T”一体化检测系统指导货车运用检修的作用。整合月度安全质量会议,坚持季度安委会制度。

  推进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提升科技保安全和保质量的能力。德国克诺尔公司在集团运输部副总经理曹广河和公司副总经理吴树平的陪同下来分公司进行项目合作调研,双方就有关科技创新项目研发进行了交流探讨。

  坚持从质量源头抓起,全面落实“三检一验”工作,从“人、机、料、法、环、测”六大质量要素入手,紧盯作业一线,实现了质量检查关口前移。深入开展定置管理,推行辆份配送。持续开展故障溯源,强化过程控制和质量分析。

  编制下发《安全质量保证手册》《岗位危险源手册》《员工应急提示手册》……一项项方法、措施和手段……肃宁分公司逐步建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取得了安全生产无任何事故的优异成绩。

关键词:肃宁分公司,举办,安全活动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