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文安支公司正式开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09 15:4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风送暖,盛世太平。2017年3月7日,又一个载入太平财险发展史册的日子——太平财险文安支公司隆重开业。

  开业盛典上花团锦簇、彩带飞扬。现场云集了关心、支持太平财险发展的文安保险界精英、银行业代表及政府机关领导。同时,一直关注文安支公司筹建工作的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张仁媛及廊坊中支总经理张玉红也莅临现场为文安支公司开业剪彩并致贺词。致辞中充满了领导对文安支公司的殷切期望,也为其发展指明了方向。

  文安支公司经理寇萌代表全体员工向分公司及廊坊中支领导郑重承诺一定不负公司重托,带领文安这支年轻又充满激情活力的队伍奋力争先、不辱使命,为公司转型发展争做行业排头兵贡献力量。

关键词:太平财险文安支公司,开业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