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反洗钱选项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恩杰 2017-03-16 10:5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夯实反洗钱基础知识,提升基层反洗钱操作能力,持续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了针对市、县反洗钱联络员、主管及管理员、邮政公司反洗钱联络员的反洗钱知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中,邀请营子支行反洗钱管理员讲授反洗钱系统基础操作,从同一层级、同一角度向各县区支行讲授反洗钱系统操作方法。随后,营子支行和市分行反洗钱管理员从不同角度对重点可疑交易线索发现以及报告撰写进行讲解分析。其次,结合人民银行以及上级行的反洗钱政策制度要求,对反洗钱专项检查的底稿进行逐条讲解,并积极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梳理、规范了反洗钱管理工作,提升基层反洗钱工作人员的系统操作水平,很大程度上提升我行反洗钱工作能力,持续有效发挥基层金融机构在预防、揭露和控制洗钱犯罪中至关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反洗钱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