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服务美丽乡村”“助力农家旅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6 10:5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略有些微寒的草原上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要是没有邮储银行,我哪能赚那么多钱啊!”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孤山子村刘德全连连称赞,笑的合不拢嘴。

  “我经营农家游十多年了,回头客越来越多,原来的12间平房,已远远不能满足旺季接待需要。去年听说邮政储蓄银行新推出了一款专门支持我们经营农家游项目的“农家游”贷款业务,我和几个朋友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到邮储银行去申请贷款,没想到邮储银行丰宁县支行的信贷员用了不到一周时间,就通过三户联保方式,给我发放了30万元的贷款。我用这笔贷款新盖了两层小楼,把客房数量扩大到46间,去年的收入一下子从原来的8万元提高到30万元。”

  像刘德全这样在承德市八县三区经营农家游项目的群体,邮政储蓄银行承德市分行已经支持了上百户。他们都在经营农家饭、采摘园、垂钓、烤羊、租马娱乐等与农家游有关的项目。在邮储银行的支持下,有的建了新房改善了住宿条件,有的添置了设备提高了规格档次,有的扩大了规模提高了接待能力,生意是越来越红火。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着力“服务美丽乡村”、“助力农家旅游”,准确把握政策的同时,本着“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在业务开发过程中不断探索,通过三户联保的方式,解决了农户找担保人难的问题。截至2016年底,邮储银行试点推出的“农家游贷款”仅在丰宁县一地就投放贷款180多笔,总金额4000多万元。

  2017年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将“农家游贷款”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帮助更多农家游经营户。与此同时也在资金扶持上进行了优化,贷款资金最高可达40万元,期限可达24个月,并且只要从事与农家游有关的项目均可申请。此项惠民产品,将在更大的层面上助力承德地区农家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为大美承德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服务美丽乡村,助力农家旅游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