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开展3.15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楠 2017-03-16 13:4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5日,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在公司客服大厅举办了“3.15总经理接待日”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公司王小峰总经理亲自在客户前台给来访的客户解答保单问题与客户做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石家庄中支客服部在省博物馆广场由客服员工通过发放宣传单、保险服务手册;在职场LED屏滚动播出公司承保、理赔服务流程;设立咨询台,选派承保业务骨干员工及时解答客户咨询和意见反馈;对投保客户发放填写评价建议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举措,全方位宣传公司各项客户服务举措和保险知识,解答客户业务咨询,宣导公司经营理念,引导消费者有效提高风险防范和保险意识,维护合法权益。本次宣传活动当天,石家庄中支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活动效果。

  石家庄中支通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与广大客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有效加强了与客户彼此间的沟通和联系,极大的增进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和理解,广泛宣传了公司服务社会、保障民生、维系客户的经营理念。

关键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3.15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