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3.15保险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6 13:4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积极开展3.15保险服务宣传活动。

  公司利用内外勤早、夕会时间进行全员宣导,组织全员进行学习。并在职场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条幅,摆放“3.15,消费者权益日,我们在您身边”宣传板。持续开展“3·15保险知识竞赛”。

  3月15日当天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王惠川总经理在客户服务中心接待来访客户,倾听来自客户的诉求及建议,解决客户所遇问题。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将以“3·15”为契机,持续开展保险宣传活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亲情式的保险服务。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3.15,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