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举办庆“三八”、“等闲识得东风面 万紫千红总是春”感受花艺魅力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金 2017-03-20 16:5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春三月,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举办了庆“三八”“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感受花艺魅力主题活动,市分行工会副主席胡雪萍及65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并邀请资深插花讲师刘海玲进行现场指导插花技巧。

  参与活动的广大女职工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美丽的瞬间,员工们按照老师说的步骤,插出了各自心目中的花型,但是每个人对“美”的理解都截然不同,所以每个人创作的作品都独具风格,活动中还穿插了以“春”为主题词的诗词接龙大赛,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让平时忙碌的女性朋友忘却了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徜徉在花的海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庆“三八”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