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彦宾 2017-03-20 16:5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防范洗钱意识,创造良好金融环境,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开展,由宣传人员向广大金融消费者传播《反洗钱法》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曝光近期高频爆发的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警示广大消费者要擦亮双眼,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有着很好的宣传效果,及时向广大金融消费者传达新的诈骗手段,不仅可以有效减少金融消费者被欺诈的情形,维护其自身合法权益,也可以有效遏制不法分子的欺诈行径,有助于树立起全民懂法律、防洗钱、维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创美好金融生活!

关键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反洗钱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