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举行建党95周年暨评优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7 15:3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沧州市分行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评优表彰大会,张斌副行长对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

  7月22日,市公积金系统与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系统成功对接,完成了公积金业务由线下操作转至线上操作的工作。

  7月28日,沧州金融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代表会议暨2015年学术成果表彰会在沧州市分行顺利召开。人民银行沧州市中心支行、银监分局相关部门领导及各金融机构办公室主任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我行被评为“2015年度调研课题优秀组织单位”。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分行,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