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邯郸县支行成功举办“服务之星”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09 14:3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4日晚,邮储银行邯郸县支行成功举办了“服务之星”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日常服务质量,树立优秀服务典范,发挥党员的“树创”精神合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形成邯郸县支行优质服务的行风。营业部四位优秀的服务之星无论是实习大堂经理马慧的热情服务,感动客户;还是“未来宝妈”韩晓萌的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亦或是“绽放青春”的老营业员朱丽娜的将青春奉献邮行的无怨无悔,更或是年轻党员岳文东“微笑”“用心”服务客户的决心,都深深感染了每位在场的观众。

  演讲完毕后,贾鹏行长对邯郸县支行营业部目前的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对未来的服务工作总结三个关键词“坚持”“奉献”“激情”,希望每位员工将以上三点认真贯彻在日常的服务工作中,坚持不懈做好服务,提升服务质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邯郸县支行,服务之星,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