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曲周县支行党支部双节前开展员工家访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09 14: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单位企业文化,回报员工家属对支行员工的支持,更为感谢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近日,邮储银行曲周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刘贵霞、纪检委员骆玉丽、管理部人员在繁忙之中,对2016-2017年度15位优秀一线员工进行一一家访并送去中秋祝福。此次家访采取上门拜访员工家属,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及家庭情况,掌握员工8小时外情况,积极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反馈员工日常工作表现,征求员工家属对支行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拉近了员工家属与支行的距离,加深了员工与单位的感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忠诚度,极大地激发了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在全行形成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邮储银行,曲周县支行,党支部,员工家访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