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财发现”

【股市分析】A股震荡反弹 超2800只个股上涨

2019-05-08 09:39:00 作者: 赵晓慧 赵君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赵君华)5月7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震荡反弹,两市超2800只个股上涨。

  盘面上,食品饮料板块领涨。新乳业、道道全等10余只个股涨停。承德露露、香飘飘、光明乳业等涨幅均超过5%。券商板块午后崛起。长城证券封上涨停;华林证券、长江证券涨幅超过5%,天风证券等涨幅居前。工业大麻板块强势回归。莱茵生物、华仁药业等涨停。人造肉概念股延续前一交易日涨势,双塔食品、哈高科等一字涨停。

  “股市经过前一天大跌之后,5月7日大幅波动,这是企稳的迹象,但并没有完全企稳。”某证券公司谭浩认为,“对A股走势不宜过度悲观,结构性机会依然可期。”

  展望后市,谭浩认为,经历此前的调整,市场短期压力得到一定释放、整体估值不高。建议大家“不可重仓抄底,选择优质个股建仓,等大盘真的企稳之后再加仓。”

关键词:股市分析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