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稳步推进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2020-02-24 16:25: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紧紧围绕“控风险、增收入、促获客、强基础”的经营主线,在保证合规,高质量发展的前提下,迎难而上,积极作为,稳步推进了信用卡业务健康发展。

  无网点城市获客增势强进,深挖场景场获客产能。该行启动无网点城市线上、线下获客,深挖商圈场景、无网点城市、优质企业、行内交叉销售等获客领域,保证了账户规模的稳定增长。

  网点拦截表现优秀,中场拦截产品渗透率同期提升不断加强中场建设不断加强,在机构走访、培训督导、数据支持、考核激励、人员配置等多方面进行提升,中场拦截业绩突飞猛进,2019年末中产拦截产品渗透率达247%,较去年同比提升7.4倍。 

  合作实现新突破,多项城市合伙人项目上线。以数字化交叉销售为切入点,发挥资源整合、集群创新、协同发展的优势,不断推动业务发展创新。依次上线了太保财险合伙人、中移在线合伙人、顺丰速运合伙人、东盛北国合伙人、沧州苏宁企业合伙人和河北移动合伙人等项目。 

  商圈场景生态建设卓有成效打造以小浦惠花线上权益满减优惠活动平台为主的场景生态圈建设,吸纳全省100多家合作商户,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全年实现信用卡交易额96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幅30.9%。

关键词:浦发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