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做好企业手机银行推广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0-06-22 16:09:00
分享:

  中国银行企业手机银行是将企业网上银行迁移至手机渠道,实现通过操作手机APP来实现企业金融资金业务的办理,让客户体验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中国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目前可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银企对账、回单验证、等多种功能,新结算渠道的出现使得多年前部分客户的需求变成了现实,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积极做好企业手机银行的推广工作。

  学习产品 主动推介

  只有对产品的特征、用法、操作流程熟练掌握,才能更好的向客户去推荐和指导,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通过内部培训,前台结算人员均掌握了业务流程,不仅能够熟练快速的为客户开通此项服务,同时也能指导客户操作流程和注意点,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全面宣传 突出重点

  因部分企业客户一直以来期望实现手机端登陆操作企业网银,我行采用短信推送的方式向企业网银操作人员推送我行手机银行宣传短信,部分企业收到短信后通过电话详细咨询此项业务后前来办理,其次重点推荐企业手机银行银企对账功能,此项功能能够实现手机端随时随地完成银企对账操作,方便了客户的同时也使银企对账工作顺利进行。

  “方寸之间,掌控不凡”是中国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的推广语,是数字移动金融的发展和体现,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将移动金融和服务客户相结合,不断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