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获评“衡水消费者满意金融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3-29 17:00:15
分享:

  为深化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分行金融服务质效,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按照监管及上级行的统一部署,全面启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聚焦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加强宣传引导,努力打造放心、暖心的金融消费环境,让金融消费者安心消费,让社会大众真切感受到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保障金融消费权益的信心与决心、行动与举措。

  在3·15宣传活动期间,人行衡水市中心支行、衡水市保险业协会和衡水日报社联合在全市组织开展“金融3·15——衡水消费者满意金融服务单位”百姓调查。活动期间,衡水分行成立专门教育宣传工作小组,线上线下相互结合开展宣传,在全辖范围内积极开展教育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发布服务承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尤其要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了解自身权益;通过厅堂网点自身优势及中老年人聚集场所开展现场教育宣传,积极利用河北新闻、新浪财经、《衡水日报》、抖音视频和微信长图等新媒体宣传平台普及金融知识,发布服务承诺,梳理、展示衡水分行诚信服务金融消费者良好的形象。

  活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对宣传活动期间教育宣传活动开展丰富、切实践行活动主题、积极努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7家银行机构、10家保险机构、1家证券机构给予表彰,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被授予“衡水消费者满意金融服务单位”荣誉称号”。

  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今后持续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作为常态化宣传活动,继续不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高和改善金融服务水平。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将切实担当社会责任,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升民生银行品牌影响力,不断强化金融消费者教育,助力构建和谐的客户关系与金融环境。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