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月水泥业固定资产投资下降10%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7 08: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祝君壁报道:2013年以来,全国水泥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延续去年下降的态势。今年1月至4月,全国水泥制造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3亿元,同比下降10%。

  具体来看,东部、中部和西部地区水泥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同比分别下降11.8%、12.4%和7.4%,其中东部地区的天津、福建、山东和海南,中部地区的安徽和湖北以及西部地区的贵州和新疆水泥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额同比下降幅度超过40%,但仍有18个省区市水泥制造业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增长,其中增速超过30%的省区市有7个。

 

关键词:水泥业|投资|下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