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净利1484亿 工行动态调整房贷政策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高晨 2014-08-29 08:2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半年净利润1484亿元

  工行将动态调整房贷政策

  工商银行昨晚公布今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上半年工行实现净利润148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2%,平均日赚8.24亿元。

  截至6月末,工行的不良贷款率继续保持在1%以下,较一季度末微升0.02个百分点至0.99%。工行继续加强对地方政府融资平台、房地产及产能过剩行业融资总量的控制,加快推动三大行业和领域内信贷结构调整,信贷资产质量保持良好。

  工行行长易会满昨天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年,工行个人按揭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976亿元,个人按揭贷款户均25万元,首套房贷款占97%,总体非常健康。易会满指出,按揭贷款的主要风险是假按揭,上半年工行按揭贷款的不良率为0.24%,与年初持平。他认为,房地产价格回调是非常正常的,从长远看对国民经济发展、房地产行业发展有利。工行会持续关注中央对房地产行业政策的调整力度和方向,根据监管和环境变化,适当调整房贷政策。

关键词:上半年,净利润

责任编辑:杜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