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宣传 应对竞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8-29 17:1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时间进入8月份,各家车辆保险公司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夺有限的保险市场,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平安车险自然也不能懈怠。8月21日下午下班后,东光支公司组织机构员工进入到崇文小区进行宣传展业活动,崇文小区是东光县面积比较大的小区之一,该区域内人群比较集中,小区内停放的车辆也比较多,目标车辆比较多,有利于针对目标客户集中开展展业活动。

  活动中东光支公司准备了制定的宣传单页以及纸抽等小礼品,宣传人员抓住下班人流高峰时段,对进出小区的行人和车辆发放了公司的宣传单页,并介绍了平安车险近期的优惠活动和政策。对于前来询价的客户宣传人员都发放了平安定制的纸抽等小礼品,并告知客户询价的方式,以鼓励客户进行询价投保。活动中,还向过往的群众宣讲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车辆保险知识,帮助人们正确认识车辆保险,保障自己的权益。

  这次活动收到一定效果,进一步扩大了东光机构的知名度,也让更多客户了解了平安的优惠政策和业务优势,吸引客户投保平安车险。

关键词: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杜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