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额立减 免单优惠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4-11-10 09:5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银行:农业银行

  起止时间:2015年10月31日止活动地点:全国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

  二、参与对象

  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

  三、活动内容:

  (一)满额立减活动

  活动期间,持卡人在大麦网购票,并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每单满300元立减100元,每周限前200单,每名持卡人每周限享1单优惠,每周四早上10点开始放券。

  (二)“漂亮的妈妈卡”专享活动

  活动期间,“漂亮的妈妈卡”持卡人在大麦网购票,并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最高可享200元免单(免单形式详见细则),每周限前10单,每名持卡人每周限享1次优惠,每周六上午10点开始放券。

  (三)购票享豪礼活动

  活动期间,每月以随机抽奖的方式奖励当月在大麦网用农行银联信用卡购票,并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的持卡人,每月10名,获赠2张大麦网特定项目演出票,单张演出票价值不超过680元。

  注:上述优惠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四、活动细则

  (一)本活动适用于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商务卡、准贷记卡不参加本次活动。

  (二)本次活动持卡人须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

  (三)满额立减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在大麦网购票,并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每单满300元立减100元,每周限前200单,每名持卡人(每个网站账号)每周限享1单优惠,每周四早上10点开始放券。

  (四)“漂亮的妈妈卡”专享活动:活动期间,“漂亮的妈妈卡”持卡人在大麦网购票,并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最高可享免单200元(每单小于等于200元金额,将获赠同等金额现金并充入持卡人大麦网电子钱包中;高于200元金额的刷卡购票,充值200元进电子钱包),每周限前10单,每名持卡人(每个网站账号)每周限享1次优惠,每周六上午10点开始放券。

  (五)购票享豪礼活动:活动期间,每月以随机抽奖的方式奖励当月在大麦网用农行银联信用卡购票,并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的持卡人,每月10名,获赠2张大麦网特定项目演出票,单张门票价值不超过680元。大麦网负责电话联系获奖持卡人和寄送门票。

  (六)满额立减活动和“漂亮的妈妈卡”专享活动优惠不可在1单购票中重叠享受;每位持卡人(每个网站账号),每个活动每周限享一次优惠,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违规订单。

  (七)满额立减活动和“漂亮的妈妈卡”专享活动参与方式:

  1.持卡人需先在大麦网上领取活动优惠券,并用“立即购买”和“选座购买”方式购票,确认订单时勾选使用优惠券,满足条件即可享受立减或免单优惠,客户确认付款成功后即表示参与优惠活动交易完成。

  2.优惠券自领用日起7日内有效,领到优惠券的用户在有效期内使用,超出有效期将作废。

  3.参与“漂亮的妈妈卡”专享活动,必须用“漂亮的妈妈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平台进行支付,才能享有免单优惠。

  4.“漂亮的妈妈卡”专享活动的免单金额将于支付完成后5个工作日内充入持卡人大麦网电子钱包。

  5.大麦网电子钱包的充值金额可在大麦网抵现金使用,可分次、无限期使用,也可提现至银行卡,规则详见大麦网。

  (八)享受本活动优惠付款后发生退款情况,立减和免单金额不退还。

  (九)持卡人参与立减和免单活动时,不得再行索要立减和免单所对应金额的发票。

  (十)持卡人所购商品及服务均由大麦网提供,大麦网承担所有与商品及服务有关的责任。中国农业银行非本次活动的商品及服务的提供商,如发生与商品及服务有关的争议,中国农业银行不承担任何经济与法律责任。

  (十一)本次活动细则问题,可咨询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99或致电大麦网客服电话4006103721。

  (十二)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包含但不限于:卡片或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涉嫌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活动参加资格及获奖资格。

  (十三)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和大麦网保留相关解释、调整及更改的权利。

  大麦网链接:www.damai.cn

  聚橙网优惠购票活动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

  二、参与对象

  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

  三、活动内容

  (一)满额立减活动

  活动期间,持卡人在聚橙网购票,并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每单满300元立减100元,每周限前200单,每名持卡人每周限享1单优惠,每周四早上10点开始放票。

  (二)“漂亮的妈妈信用卡”专享活动

  活动期间,“漂亮的妈妈信用卡”持卡人在聚橙网购票,并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最高可享200元免单,每周限前10单,每名持卡人每周限享1次优惠,每周六上午10点开始放票。

  (三)9折购票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持卡人在聚橙网购买聚橙网主办演出票,并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可享9折票价优惠,不限量。

  注:满额立减活动和“漂亮的妈妈信用卡”专享活动优惠名额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四、活动细则

  (一)本活动适用于农行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卡号以62开头),商务卡、准贷记卡不参加本次活动。

  (二)本次活动持卡人须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

  (三)满额立减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在聚橙网购票,并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每单满300元立减100元,每周限前200单,每名持卡人(每个网站账号)每周限享1单优惠,每周四早上10点开始放票。

  (四)“漂亮的妈妈信用卡”专享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在聚橙网购票,并用“漂亮的妈妈信用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最高可享免单200元(每单支付金额小于等于200元免费购票,但需支付1元进行资格验证,大于200元立减200元),每周限前10单,每名持卡人(每个网站账号)每周限享1次优惠,每周六上午10点开始放票。

  (五)9折购票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在聚橙网购买聚橙网主办演出票(网页上显示“聚橙主办”字样),并用农行银联信用卡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支付,可享9折票价优惠,不限量。

  (六)持卡人提交订单后,在聚橙网支付页面点选农行信用卡优惠活动相应支付通道,支付金额将根据优惠项目立减、免单和折扣,点击“去付款”后在银联在线支付完成订单支付。

  (七)上述活动优惠不可在1单购票中重叠享受;满额立减活动和“漂亮的妈妈信用卡”专享活动,每位持卡人(每个网站账号)每周各限享1次优惠,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违规订单。

  (八)享受本活动优惠付款后发生退款情况,立减、免单和折扣金额不退还。

  (九)持卡人参与立减、免单和折扣活动时,不得再行索要立减、免单和折扣所对应金额的发票。

  (十)持卡人所购商品及服务均由聚橙网提供,聚橙网承担所有与商品及服务有关的责任。中国农业银行非本次活动的商品及服务的提供商,如发生与商品及服务有关的争议,中国农业银行不承担任何经济与法律责任。

  (十一)本次活动细则问题,可咨询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99或致电聚橙网客服电话4001858666。

  (十二)持卡人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包含但不限于:卡片或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涉嫌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活动参加资格及获奖资格。

  (十三)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和聚橙网保留相关解释、调整及更改的权利。

关键词:农业银行,刷卡优惠

责任编辑:杨静(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