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张磊 中外运【廊坊】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8 16: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快递员”候选人张磊事迹

  张磊,1979年1月28日出生,来自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2015年度,被评为京津区域优秀员工。他性格乐观向上,做事认真负责,勇于面对挫折和挑战以及工作中的压力,能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非常善于团结和帮助别人。

  张磊在去年全年零交通事故零违章,全年无作业失败,在工作中,可以灵活运用自己掌握的业务知识,耐心的解答来自客户的各种业务问题。在服务方面,得到了每位客户的认可,例如:有一批关系到客户很大一笔订单生意的快件必须今天发出,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客户能够得到此单生意,他牺牲自己早下班的时间,耐心等待直至货物做好。在遇到客户的快件包装不适合长途运输时,他会提前告知或回到公司后再给其包装进行加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今年,由于廊坊几家大客户的需求,每个月都会有晚上加急货物派送,张磊都会义无反顾的接受这些任务。为了更好的体现公司的卓越服务,每次不管有多晚他都会完成加急派送任务。他用自己的热情、激情、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一个国际专业快递的服务。

  作为一名快递行业从业者,张磊始终认为只有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他经常积极参加专业培训,全面学习了解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为客户展示专业的寄递服务。在公司的优秀团队中,对待工作他始终充满激情。凭着这一种一股不服输的冲劲儿。得到了每一位客户的认可。也让公司成为张磊所在辖区内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在今后的日子里,张磊仍会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学习,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用饱满的热情去面对每一天。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中外运,廊坊,张磊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