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沧州中支获赠诚信服务锦旗

2019-04-30 18:3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太平财险沧州中支收到客户送来的“诚信服务理赔神速”的锦旗。

  2018年11月12日10时,公司接到报案称在沧州市新华区新华路与交通大街交口处发生一起事故,伤者祝女士疑似骨折,公司查勘员立即赶往现场,固定现场证据后奔赴医院,面见伤者及家属,告知理赔政策及理赔注意事项。伤者出院后受到黄牛蛊惑,因涉及高额律师费犹豫不决,公司人伤岗张鹏及时向伤者家属解释理赔政策,积极调解,最终伤者认可调解金额,在2019年1月24日(出院后30天)签署调解书并支付赔款。

  因公司积极沟通调解,不但让伤者及时足额拿到赔款,并且免受黄牛蛊惑,避免了昂贵的诉讼费、律师费,减轻了损失,为表达感谢之情,伤者在收到赔款后特意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公司诚信、专业的服务,真正为客户着想,免受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