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开展“民生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7-22 18:28:12
分享:

  6月30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党员干部赴大钊公园开展了“民生心向党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建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李大钊纪念广场,八根功绩柱矗立中央、气势恢宏,展现了李大钊生平中的八大丰功伟绩。纪念馆内,青石雕塑上镌刻着李大钊先生的著作,英雄不朽、精神永存。在唐山分行党委书记王培信的带领下,分行党员干部来到李大钊同志雕像处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接受精神洗礼,老党员同志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新党员、老党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价值追求,纷纷表示始终对党忠诚,始终践行党的宗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同时,该行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参观学习之后,内心觉得很震撼,今后我们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通过本次党建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加强了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弘扬“大钊精神”。

关键词:民生银行,唐山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