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PC渐成家庭娱乐企业办公新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16: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各种新技术的发展,PC机已经成为人们工作与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它慢慢成为家庭娱乐中心、企业的工作处理中心。对于个人客户来说,外形及使用体验是优先考虑因素,而对于企业级用户而言便携、稳定、高性价比是不可忽略的因素。

  从硬件上看,电脑的硬件配置正向着高度集成、高性能、更小、更薄的方向发展,相对应的与这些硬件相匹配的机箱也开始朝着更小、更薄的方向发展。在这一大趋势下,外观时尚亮丽又兼顾高性能的MINIPC越来越多地进入到消费者的购买视野中,并被消费者所青睐。其轻便时尚的外观不仅仅为企业消费者带来便携体验,更是已经融入到家居装饰中去,成为另类时尚的装饰性电子产品。

  为此,作为国内领先的PC生产厂商,长城电脑发布了搭载Windows8操作系统的MINI PC——长城世恒A系列产品。安全、高效、易用及性价比是各企业对商用PC永恒不变的要求,也是各厂商对商用PC研发的一个基本考量,世恒AC1A3在研发伊始,就充分考虑了企业对商用PC的各方面要求。同时,也针对不同的客户,打造不同的应用体验,将产品设计成为适用于多行业的产品。

  现如今,个人生活也可称之为商用生活,已经很难把自己的职业生活和个人的生活分得特别清楚,这一现象也促使PC市场上消费和商用产品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商用产品消费化也渐渐成为大趋势,兼顾消费与商用功能的PC产品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市场上。

关键词:MINI|娱乐|办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