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分公司举办理赔文化现场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9: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9日,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举办理赔文化现场会,组织全市系统各分中心主任、查勘员代表、综合岗人员共30人来到黄骅理赔分中心,就理赔文化建设及标准化服务进行观摩、学习,力推理赔文化建设。

  标准化晨会演练。通过仪容仪表检查、标准化用语、互动、指标分析、投诉案件、杭流数据、反欺诈案件、小额人伤、实战演练、各岗位工作建议、主任室工作部署等多个环节逐一进行讲解、剖析。通过讨论和研究解决相关问题,改善工作不足,优化服务流程。

  理赔文化建设讲解。通过PPT形式,清晰、直观的对近几年黄骅理赔分中心的文化建设,包括队伍建设、技能培训、标准化建设、文娱活动、公益活动、协助参与社会管理等进行一一展示。让大家更深一步了解黄骅分中心取得的成绩,为进一步建设有特色的沧州理赔文化奠定基础。

  此次理赔文化现场会形式新颖,目标明确,通过讲解、研讨、互动等多个环节,将理赔服务标准化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印象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从内心转变服务态度,转变服务理念,化被动为主动,真诚服务,用心服务,树立人保财险金牌服务品牌形象,致力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理赔队伍,营造高效的理赔文化氛围。

关键词:人保财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