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土豪挚爱宾利 亲手埋葬爱车做陪葬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Chiquinho Scarpa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还未曾让我的宾利陪葬,每个人都认为我这么做很荒谬,我只是想用这个举动告诉大家:将珍贵的东西白白埋葬,是多么的可惜,我们应该捐献出器官,来帮助那些还有生存希望的人们。”

  巴西富豪亲手埋葬爱车做陪葬品。

  巴西亿万富翁Chiquinho Scarpa在62岁的年纪开始盘算自己死后的生活,他从埃及法老们价值连城的陪葬中找到了灵感,决定将自己价值3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00万)的宾利Continental Flying Spur豪车作为陪葬品,以方便自己死后还能驾驶爱车。

  然而,这位富豪却在数天之后,在一次慈善活动中,震撼了所有人,他宣布:“他将在死后捐献出自己所有的有用的器官。”他手中举着的牌子写到:“比埋葬一辆宾利车更荒谬的,是埋葬自己的器官。”

  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Chiquinho Scarpa在社交网站face book上直播了自己在圣保罗豪宅的后院中为爱车挖“墓穴”的过程,图文并茂,视频为证。但是他的这一举动却招致了网友的大肆攻击,很多人留言骂他“脑残”。

关键词:埋葬,宾利,陪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易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