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助力学子“智慧”开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寒料峭,伴随着春节的尾声,小伙伴们也即将迎来新的学期。

  开学伊始,家长不免要带孩子准备诸多用品,包括学习工具和营养饮食。笔者在诸多超市发现,植物蛋白饮料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六个核桃成为诸多家长的首选。

  如今这个时代,知识和科技就是力量,因此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孩子教育。在这种情况下,如帮助孩子补充脑力营养,如何让孩子更全神贯注的投入的新学期的学习中是每个家长的最头疼的问题。据超市马经理介绍,“最近快开学了,我们这的六个核桃卖的特别好,尤其是带孩子选购的家长居多。六个核桃是植物蛋白饮料,口感香甜爽滑,核桃又是大家公认的补脑圣品,因此每逢新学期开学六个核桃都特别受欢迎。”

  如今市场上植物蛋白饮料众多,品质参差不齐,但是选择六个核桃家长却络绎不绝。家住桃园小区的李女士正在超市给上高二的孩子选购开学用品,她认为:“孩子现在功课紧,压力大,每天看书写作业用脑特别多。听说六个核桃是采用天然“核桃”做成的,口感好,又是大品牌,质量有保证,这不抓紧过来买几箱给孩子开学后每天带上两瓶。”

  养元六个核桃选用来自太行山优质的绿色生态核桃,营养专家表示,核桃中含有亚油酸、亚麻酸以及人体需要的多种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的磷脂等营养成分具有活跃脑神经的作用,被称为天然的补脑佳品。养元经过其自创的【5.3.28】核桃饮品加工工艺,不仅保留了核桃中的营养成分,还将费事难砸的核桃变身成为香浓爽滑的六个核桃核桃乳。这不仅免去了大家敲砸核桃的费劲,干吃核桃的微涩,还从营养上保证了熬神费脑的学子们有充分的有益物质,因此成为了众多学子的开学必需佳品。

  激烈竞争的知识时代,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家长们煞费苦心。六个核桃以一贯的产品高品质,质量严要求用心关爱学子健康与脑力发展,新的一年,养元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陪伴学子们快乐成长!

关键词:六个核桃,开学,智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天津在线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