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小微贷款利率或微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11: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胡伟荣:

本报讯 (记者李婧暄)昨日,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向本报记者透露,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拟到2016年年底在辖内新增扶持3000家小微企业重点信用客户,重点支持贷款金额1000万元以下的企业。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小企业部总经理胡伟荣向本报记者表示,目前经济形势下,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仍较为单一,对传统信贷的依赖性高,银行融资相对民间融资、小额贷等成本较低,因此需求依然旺盛。目前,该行的小微信贷利率视企业的风险度在基准上浮30%左右,预计下半年小微贷款的利率随市场波动,或低于上半年。

“今年上半年流动性较为紧张,银行对贷款额度也抓得紧,投放力度没有那么大,因此利率普遍上行,但现在金融机构在贷款力度上有所调整,下半年整体贷款定价也会随之变动,但上行的几率较小,我们判断会出现略下行的态势。” 胡伟荣表示,目前,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小微贷款的不良容忍率是2.1%。

关键词:小微;贷款定价;兴业银行;贷款利率;贷款额度;贷款金额;广州分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